滷桂竹筍  

最近是桂竹筍的產季

市場好多人在賣桂竹筍

我買這是一斤50元

老闆拿出來還是熱的

阿母說筍子要有油才會好吃

我就給他加了排骨.滷豬腳的湯汁.油蔥....

挖~~~好好吃喔!!

因為太晚去豬肉攤

買了沒啥肉的排骨

扣分!!哈哈!!

好久不見007.jpg

熬了3小時的大骨湯

好像沒有很白

好久不見008.jpg

再熬1小時共四小時

也不知道這樣及不及格??

根治飲食顛覆很多傳統營養學的概念

 

Sara的健康自己來6-大骨頭湯能怎麼變化-介紹環保燕窩- YouTube

 

今天去藥局買東西

藥局的藥劑師小姐說我變年輕變漂亮變瘦了

(矮油~~~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我問他知不知道根治飲食

他說不知道

我跟他說只要改變進食的順序和比例就行了

這是我試過最輕鬆的方法了

越吃越美麗喔

哈哈!!歐巴桑好久沒被讚美了,真爽!!

好久不見024.jpg

臉書社團學來的

醬油蔥花蛋

只要這3種材料

就能做出香噴噴的煎蛋

要用醬油膏歐

好久不見027.jpg

第二次做得好像有進步一些

哈哈!!

好久不見043.jpg

進階版加絞肉的也好好吃

我想以後我家餐桌會常出現這道

醬油蔥花蛋啦!!

好久不見042.jpg

紅燒吳郭魚

我買一隻120

竟然那個球球買3隻100

我是被當潘阿了嗎??

哈哈!!

好久不見045.jpg

自從根治飲食之後

肉肉的銷量就大增

全聯一早開門有6折的特價品

太晚去就沒啦!!

好久不見046.jpg

給老爸買的運動鞋

祝他生日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