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燒餅也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


(我愛吃的東西好像還不少吼)


豆漿店賣的蔥燒餅包的蔥都只有一點點


那就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第一次做蔥燒餅,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一邊參考綠媽咪的配方(我有做一些些改變,將鮮奶換成水)


一邊乞求老天保佑讓我一次就成功


材料有:


中筋麵粉   380 g       全麥麵粉   120 g       水    280 cc


鹽  1 /2 小匙       糖  2小匙        速酵    2小匙


    蔥 3支     楜椒鹽少許    熟白芝麻  適量







前半段是用麵包機代勞,會比較輕鬆


當我所有材料放進麵包機的時候,我發現攪拌棒忘記裝上去


只好把材料倒出來,裝上攪拌棒再倒回去(麵包機放材料是有順序的,不能像我這樣亂搞)


天啊~~我有一股不祥的預兆


作法我就不多說了,請參考綠媽咪蔥燒餅 ~




看起來好像還可以吼!!


但是可能用的是超市買的蔥,很刮,不香ㄋㄟ


下次搞個三星蔥再試試看囉


 






1/3的麵團我另外做2個桑甚果醬麵包,


桑甚是我那天自己做的耶(羞不羞阿!還自己拍手ㄌㄟ!)


烤著烤著竟然爆漿了


(包餡的麵包我還要再練習練習)



早上婆婆吃了一個說太硬了,她咬不動


媳婦不孝,下次做個湯種桑甚麵包孝敬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