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風1.jpg

 6/5 星期六

今天玩戚風

疫情期間就不再糾結是不是"麵粉"做的了

只要控制好"量"

還是一樣可以吃得開心

 

戚風3.jpg

戚風眉眉角角很多

卻是最濕潤最好吃的蛋糕

這款配方是我做過成功率很高的

謝謝小燕子老酥囉~~~

比薩蛋糕

yoyo之前做的

戚風2.jpg

既然開爐了

就再做一個巧克力戚風

也是yoyo之前做過的

現在再回味一次

可能時間沒有烤很足

倒扣的時候有滑下來貓一塊

從上面拍看不出來吧

哈哈

朋友說我做這麼多會肥啦

其實我愛做愛分享

做完放涼馬上就驅車分送幸福啦~~~

(老爸和嫂嫂)

泡菜玉仔燒.jpg

6/6 星期日

今天的早餐


泡菜起司玉子燒

黑芝麻杏仁松子豆漿飲
巧克力戚風


第一次做玉子燒

泡菜和起司真是好搭檔


蛋液加米酒(網路學的

老公說不好吃

好像瑞士吃的起司鍋

哇哈哈

那個起司鍋的味道被我們嫌了10幾年

今天在我家重現了😂😂

 

我老公對瑞士的起司鍋怨念很深

從來沒看他對我煮的東西這麼有意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