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太陽不到六點就下山了


 


yoyo煮好晚飯天色已暗沒有自然光


 


只好在室內拍拍


 


大家加減看看囉~~~


 





 


這是從女神家蘿蔔燒雞翅學來的


 


又是礙於調味料的關係


 


yoyo只用到4樣調味料


 



 


4樣~~~真的是4樣


 


結果~~~味道出奇地好耶





 


做法:1.起油鍋將爆香


 


2.雞翅入鍋煸給他恰恰


 


3.加加一大匙醬油膏加上我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柴魚醬油


 


(試一試味道不要調太鹹)


 


4.煮滾後關小火慢燉至肉軟蘿蔔入味.收汁就好啦!!


 


柴魚醬油拿來用魯的


 


不會死嫌喔~~~


 



 



 


看這青木瓜流下來的汁液


 


就知道"吃奶補奶"啦!!


 


聽說~~~這一味在青春期服用特別有效


 


那時候也沒聽說這個醬強


 


嗚~~~現在人家都快要進入更年期~~~


 


沒指望了啦!!



 



 


青木瓜排骨湯


 


這是上次去吃[士林]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學來的


 


加杏仁一起熬煮,多了一股淡淡的杏仁香味


 


好喝耶!!


 



 


 



 


星期四中午去101美食街吃中飯


 


人山人海真是一位難求ㄚ!!


 




 


點了2份蛋包飯




 


真的沒有讓人懷念的說~~





 


 


3D眼鏡


 


對啦!!我跟我的阿納達去華納威秀看了一部"惡靈古堡四"


 


電影票是朋友送的(電影是我選的)


 


看3D一人要加70摳


 


ㄚ~~~~沒看過就來去嚐鮮一次!!


 


不要問我電影好不好看


 


我從開場沒多久就睡著!!


 


到醒來已經快演完啦!!


 


有印象就是一直打打殺殺


 


還好只花了70摳


 


ㄚ不蘭真是給它浪費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