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最近人緣超好的啦!!


 


上個星期六去市場買客家仙草~~


 


老闆主動說"小姐,你素今早第一個客輪(早上八點真的有早啦!!),這裡83摳算你70摳就好啦!!"


好!!真好!!謝謝老闆!!


 


(真是歐巴桑,少付13摳就開心的哩!!)


 


昨天去[艋舺]淞品畜產買了雞肉要拿去給我的阿姐吃


 


還到雞肉攤的斜對面買素食水煎包給我的阿爸阿母吃


 


老闆夾完我要的水煎包,又主動夾了一個價值20摳的雪菜水煎包


 


"小姐,這個開口偶沒捏好,請你粗啦!!"


太好了!!感恩老闆!!


 


(歐巴桑性格又出現,賺一顆包子高興的勒!!)


 


今天早上yoyo去中醫師那埋耳針 (治療我的庫庫掃+腰酸+食慾旺盛)


 


醫師毫不手軟一直針一直針,我看他埋了五針還沒有要停的跡象


 


最後一共埋了八針


 


他說"那素你才有的捏,你要是在外面阿,不豬到要被收多少錢哩!!"


 


埃優威阿~~醫生~~我知道我們20多年來的感情不移


 


但是~~這個撒密署也太驚悚啦!!


yoyo還是感恩你對我的好啦!!


 


 



 


苦瓜排骨湯~~超簡單的好不好


 



 


yoyo今天可不是來打混的喔~~


 


是要告訴大家


 


除了苦瓜和排骨二個主角之外


 


還有二樣秘密武器======>小魚乾和梅子


 




 


yoyo第一次醬搞,湯喝起來比起以往煮的苦味減少粉多


 


還會回甘~~~超好喝的啦!!


 





 


幅菜燒豬肉


 




 


紅燒肉大家都會做了,我就不囉唆了


 


這次多加了福菜和醃梅子還有筍塊一起下去魯


 


粉香粉好吃,尤其那個筍塊好清甜~~~讚啦!!


粗茶淡飯,招待不周,大家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