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等053.jpg

又是一篇隱藏很久的文章

這是過年前1/11 星期三萬華上課前找到的新美食

在"新竹肉圓"的外面轉角騎樓

康定路和廣州街的交叉口

下午才會出現的攤子

剛好經過

發現怎麼這麼多人阿

上網估狗

才知道這攤四神湯來頭不小

有幾十年的歷史囉

北投等055.jpg

老闆娘舀湯的手都沒有停過

北投等054.jpg

一碗65元不算便宜

但是看在滿滿的料的份上

內臟處理得也乾淨沒有臭味

有著新鮮豬肉的鮮甜味

軟Q不會難咬

價位也尚可接受啦!!

目前為止yoyo認為cp值最高的還是郵政醫院附近

南昌路的"劉記四神湯"

北投等056.jpg

這裡還有人氣壽司

很多人都會點四神湯+壽司

這樣就可以飽餐一頓

我不愛豆皮壽司

甜甜的又都是澱粉

就放棄了

北投等057.jpg

坤山四神湯

後來又去吃了幾次

好吃!!

好久不見052.jpg

新竹肉圓就在坤山旁邊娘娘

北投等058.jpg

隔天去中醫師那兒報到

中醫生推薦的染髮劑

聽說很多醫護人員大推這款

因為是天然不傷身的染髮劑

我看完醫生趕緊坐車去羅斯福路買

不過我覺得東西雖然很好

但是顏色太深了

不適合我們年輕的(呵呵)

比較適合老人

我愛飛訊的淺色系啦!!

北投等052.jpg

這也是某一天走到圓山足球場

就是以前的花博會場

發現有一個市場

裡面東西很多

還有各地的調味用品

有點像超級市場

對婆媽來說還蠻好買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星期五星期六下全台灣都下了超大豪雨了

昨天晚上雨勢太大我也沒回家

梅雨季才剛來就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震撼教育

這場暴雨造成很多地方淹水.溪水暴漲.

甚至有些房子被洪水沖走

好嚴重喔!!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