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司康2.jpg

5/23星期日

這款青蒜司康已經做過很多次

咖哩青蔥司康

也是咖哩司康

因為需要用到200g的杏仁粉

所以也算是快速消滅杏仁粉的方法

青蔥司康1.jpg

疫情期間

家庭主婦忙著料理三餐

還要冒著生命危險採買

能不出門我就儘量不出門

就冰箱有的蒜苗綠葉

還有醃太鹹的鹹肉

拿來做這個剛剛好

 

百吃不厭的司康

沒有麵粉不會發胖

我很愛~~~~

青蔥司康3.jpg

謝謝智姐食譜~~~~

 

青蔥司康4.jpg

老公居家上班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一杯手沖咖啡

不喝咖啡的我也會嚐上幾口

我發現咖啡溫溫喝很好喝

 

 

體重.jpg

防疫期間沒有外食的機會

三餐都在家裡自己煮

連晚餐想偷懶買便當也不可能了

 

所以體重也減輕了一些

其實我看起來胖胖的

只是體重輕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yoyo's playroom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