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片等033.jpg

 yoyo最近都在清照片

所以格子了無新意

大家加減看蛤~~~

揪片等031.jpg

你沒看錯

這是2016.12.16做的麵包

天鵝阿

yoyo竟然半年沒做麵粉麵包了

這款麵包藏了半年

我也不記得細節(完全是不負責任教學,哈哈!!)

我想應該是我最愛的金牌吐司配方把一部份的麵粉用堅果粉代替

一部分的水分用雞蛋.優格取代

這樣做出來的麵包很好吃歐~~~

堅果粉就是早餐在泡的那種無糖穀粉

這家的穀粉有加入堅果

所以價格會貴一些

(這家就是恐怖泡打粉同一家的廠商,我就不說了)

因為很香又很健康

我想拿來做麵包應該每賣

結果成品做出來我很滿意

揪片等032.jpg

先做一個手撕包

揪片等036.jpg

我最常用的青蔥.肉鬆.乳酪絲

揪片等038.jpg

揪片等034.jpg

 另外一半做成橄欖狀

揪片等035.jpg

 裡面還是青蔥.肉鬆.加點沙拉醬會更順口歐~~~

揪片等037.jpg

話說那天我朋友來家裡

他看到我家有擺一個日本人形(就是娃娃頭穿和服用玻璃裝起來那種)

他問我

你看這娃娃不會害怕嗎??(我覺得他是日本恐怖片看太多了,哈哈)

我說

不會阿!!跟婆婆住了18年才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有甚麼比處女座B型的婆婆更可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