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盤等020.jpg

 

上星期連下了幾天的雨

也沒有出門去買東西

就來清冰箱

改天冰箱也來徹底斷捨離一下

哈哈!!

古盤等021.jpg

高麗菜 ,胡蘿蔔 ,雪白菇 ,玉米筍 ,豆腐 ,洋蔥 ,大蒜 ,豬肉片 ,

德國香腸 ,韓國泡菜 ,韓國辣椒醬 ,青蔥 ,泡麵 ,雞蛋 ,起司片 …應該就這些了 。

洋蔥.大蒜.豬肉片.韓國泡菜先炒過盛起

最後放在上面味道才不會都跑到湯裡頭

我愛一鍋搞定!!

哈哈!!

古盤等004.jpg

你相信這是用了18年的抽油煙機嗎??(驕傲狀)

建商附的櫻花牌我用了18年還很好用

古盤等003.jpg

朋友用廢油做的手工肥皂說去油汙很強

我把它直接拿來路油網

油網先用熱水和小蘇打粉泡一下

再拿一小塊手工皂用力刷

半年的油汙讓給我刷下來了

真的很乾淨

超開心的啦!!

網購.jpg

我相信大家多少都有網購的經驗

看那模特兒穿得美美的

古盤等001.jpg

收到貨時超傻眼的

竟然收邊都沒有

就三塊布剪剪縫起來

更談不上立體剪裁

古盤等002.jpg

想說那就在家當睡衣穿吧

結果

說好的91%棉呢??

整塊布材質硬梆梆

我看要用意力氣磁力貼.....哪裡頂摳摳就貼哪裡

整個就是粗阿!!

這只是其中一個經驗

還有幾次是買來不合身我送人了

以後都不買網路的東西了

浪費錢!!

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