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約在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美食街


我這位朋友ㄌㄟ


就是在有機手捲+有機糙米黃豆榖奶 裏提到的減重達人


要叫人家減重還約在美食廣場


真的粉奇怪ㄋㄟ


 




微風美食街裡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第一站來到XX食堂


(本人對中文字體完全沒有研究,無法辨別那2字)


會來這家完全是被他的裝璜和介紹所吸引


古典的裝潢加上美美的照片


就決定這一家啦


 



 


內部裝潢非常有中國風


 



 


減重達人


 



 


桌子玻璃下擺著各種藝術品


 


裝潢部分我給他90分


 



 


菜單


 



至於菜色方面...............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選了鴻運豬腳手工麵線&香酥雞腿+客家悶筍


為何只有拍香酥雞腿加客家悶筍


因為...............實在是很不好吃就不想拍了


味增湯沒有味增味(而且太甜)


高麗菜太硬


雞腿味道不夠(吃起來有點ㄚˇ心)


至於那碗豬腳麵線..............更是一大敗筆


 


豬蹄上還吃得到細毛


 


我煮的可樂豬腳 還比較好吃


平常再難吃的食物,我還是會把它吃完(我怕打雷)


但這次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把它們留下來了


 







換一家會不會好一些


 


第二站來到小南門豆花&點心世界


這2家都是有口碑的店應該不差吧!!


 





唉~~


 


只有2個字..............失望


 


京醬肉絲還ok


那荷葉餅就很不ok了................餅的周圍一圈是硬的,真是虐待牙口不好的老輪家





 


花素蒸餃是今天吃進嘴裡最好吃的食物了


(標準完全給它蕩到最低點)


 



 


這碗小米粥完全吃不出是小米煮的


感覺好像一碗黃色的太白粉水


達人說他吃過的點心世界很好吃耶


 


為何我們今天採到地雷


至於夥計的部分...........


唉~~


不要要求你們帶著林稚齡的微笑


也不必面無表情吧


老闆夥計可不可以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