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4.jpg

 這天早上特地去市場買了青蚵

一斤260我買50

不會太多一次份量剛剛好用完

做了大酥蚵煎蛋蛋

⋯⋯幸福的料理⋯⋯
~~蚵蛋蛋~~
蚵仔:40元
蔥珠:3根
沙拉油:適量
蛋:5顆
鹽巴:0.2匙
番茄醬:適量

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3.jpg

我不會甩鍋就用大盤子翻面

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6.jpg

蚵阿又大又鮮美

雞蛋又嫩又香

我沒有番茄醬(不喜歡那味道)

進

(網路圖片)

就去雜貨店買了一瓶辣椒醬

搭配蚵煎蛋蛋還真不錯吃歐

(汐止問了好多家雜貨店都只有這一款)

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5.jpg

520是"我愛你"的諧音

我們這年紀不太習慣跟家人擁抱說愛

愛都是放在心裡說不出來

呵呵!!

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7.jpg

同場加映:不太辣的麻婆豆腐

絞肉炒的是"愛之味麻辣醬"

我發現這罐醬很好用

味道也不會太嗆

豆腐要先燙過才不會豆味太重喔!!

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1.jpg

前一天晚上做的孜然豆包

生豆包沾蛋液下去煎不容易吸油又可以增加香氣

絞肉炒出香味加醬油.孜然粉.胡椒粉等調味料

就可以淋在豆包上面

孜然豆包就完成了

豆包+蚵蛋+麻婆豆腐002.jpg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