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是夏天盛產的蔬菜

老公不愛吃絲瓜,yoyo很少買絲瓜

yoyo愛吃絲瓜

這道菜讓我想起媽媽常做的清炒絲瓜、絲瓜麵線、絲瓜豆簽

有人說:生完小孩才知道媽媽的偉大

我是結完婚那一刻開始

離開家到另一個新環境,面對新的生活

才知道以前多麼任性

父母是用多大的心胸來包容我

尤其是過年,家家戶戶大團圓

娘家的年夜飯只有他們兩老孤單度過

我好想恢復單身陪在他們身邊

但是如果~~我還是單身

或許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任性

永遠無法體會父母對我的愛

父母的恩情我用一輩子都還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