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愛吃水餃.鍋貼.包子..........


 


凡是麵皮裡面包餡的都愛啦~~


 


外面賣的水餃不是調味料下太重(太鹹~~太油~~.....)


 


就是會擔心他用的肉到底新不新鮮


我卡愛吃自己包的水餃啦~~


 



 


今天是休假日(我的工作要輪休,沒有周休二日啦)


 


我的阿納達也請了一天年假來陪我


 


昨天出門前還交代婆婆


 


今天早上我們不用早起上班不要叫我們


真的有感覺到他有愛我啦~~


 


為了讓他感覺到我也有愛他


今天的午餐都是我用滿滿的愛做出來的喔~~


 


順道提一下~~


 


因為昨晚和朋友去"台灣阿成"熱炒店吃宵夜


 


吃完回到家已經半夜1點多啦~~


 


所以今天早上睡得比較晚


就早餐午餐一次解決


 



 


宵夜趴參加人數太多啦~~yoyo不好意思拍照


 


只拍了一張點菜單


哈哈~~大家就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嘿~~嘿~~其實今天的午餐也是在清冰箱啦~~


 


(前2天我終於看到我家冰箱冷凍庫的出風口了)


 


這個不阿水餃是我上個禮拜包的


 


絞肉+不阿(不阿水份多,要擰乾一點喔)+香菜+鹽巴+胡椒粉和一和


 


還有~~一定要加一樣秘密武器


 


就是~~~~~~~~~~蒜泥啦




 


這水餃~~


 


味道嚐起來有蒜泥加肉餡的香和胡瓜的清甜


 


還有香菜的獨特香味


 


天ㄚ~~~有夠好吃的啦~~~


 



另外一樣蔥餅也是在清冰箱


 


那天做豆腐烏龍麵剩下的麵糰


 


yoyo想到上次做過蔥花捲餅 還不錯吃


 


可是~~萬萬沒想到


 


那個麵糰是有發過得比較軟Q


 


而這次的麵團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


 


yoyo還把餅弄得這樣厚


 


蔥餅吃起來口感偏硬啦~~


 


我家婆婆吃得好辛苦喔~~


吃得面有難色~~


 


又沒有指責我


讓我感覺到我婆婆也有愛我啦~~


 




 


媳婦不孝~~


 


下次盡量不要再弄這麼硬的蔥餅給你吃啦~~


 


因為我馬是第一次用這種麵團作蔥餅


 


不知道煎起來會這麼有咬勁


 


ㄚ你快80歲啦還受這種折磨


啦~~




 


吃完午餐要來去七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