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和阿姐約在台北車站碰面


 


逛到2樓微X廣場美食街的俗後


 


我們挑了一家台灣美食坐了下來


 


阿姐點了一個"刈包",我點喔阿兼


 


那個刈包送來的時候


 


差不多有1/4的麵皮是硬的


 


皆洗蝦咪情形阿!!


 


店員說他們是帶著手套包刈包所以沒有花餡(這理由超牽強的)


 


馬上換一個給我


 


這裡是違X廣場美食街捏


 


這種硬掉的刈包也敢端出來給客人吃


 


離譜啦!!


 



 


在好是多買了一盒(3片)鮭魚


 


兇媽味噌烤魚!!


 


用味霖和味噌拌一拌,醃一醃再用塑膠袋分開冷凍


 


這道菜原本就是應該用烤箱烤的


 


因為yoyo家烤箱壞粉久啦!!


 


第一片拿來直接用煎的~~~會臭灰搭


 


第二片拿一張烘焙紙墊在鍋子和魚中間~~~還是會臭灰搭


 


我不想再浪費這貴松松的鮭魚


 


於是在麗子 家找到這道  味噌烤魚






 


我用不繡鋼鍋烤鮭魚


 




 


一點都沒有臭灰搭




 


效果還不錯耶~~~


 




 


不過那張烘焙紙會臭灰搭有股怪怪的味道跑出來(是我太敏感嗎??)


 


下次改用錫箔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