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5.jpg

 

一大早我的阿那達就出門跑步去

聽說這次的"雙龍山逕越野跑"很硬斗(台語)

16公里跑到現在快2點了還沒跑回來

 

PhotoCap_003.jpg

 

本來今天中午老公沒回來吃

就打算煮芋頭米粉湯混過去...

10點半的時候大姐(老公的)打電話說要回來

我也不想多弄了

剛好冰箱有蝦子

就加個菜好了

(不想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如果是以前的我,一聽到就飛奔到市場去採買了)

蝦子有了

是要做滑蛋蝦仁??還是鳳梨蝦球??

是要做滑蛋蝦仁??還是鳳梨蝦球??

是要做滑蛋蝦仁??還是鳳梨蝦球??

考慮到有小外曾孫

就做滑蛋蝦仁好了!!

 PhotoCap_002.jpg

 

這是上次做的滑蛋蝦仁

一點都沒有滑蛋的感節

不過我有請教高手小燕子老酥

蝦仁要脆-->蝦子要擦乾

還有Q友教的

蛋要滑-->雞蛋通常可以加些少許油及玉米粉(或太白粉)打勻..就會嫩嫩的

我都有注意喔

 

PhotoCap_004.jpgPhotoCap_001.jpg   

 

(上面那張是今天做的,下面這張是上次做失敗的)

你坎坎

是不是有進步阿(得意)

快12點的時候

大姐又打來說孫女中午有事不能過來了

哈哈!!那就跟我的滑蛋蝦仁無緣囉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家附近有一個小小生態區

種了一些荷花(蓮花??)

用手機近拍還不錯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