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除了好吃的米粉湯 以外


 


yoyo最近又發現另一樣美食~~專一豆花


 


其實這家的豆花曾經在我的格子出現過


 


只是當時不知道他的名字,也沒有厚著臉皮要求老闆讓我拍照


 


直到前幾天被我霞到的番茄姑姑打電話問我豆花攤地址


 


我才想到,平常只記得帶樂扣去裝豆花


根本沒注意他家的地址


我只好告訴番茄~~虎林街直直走,過2個路口,在一棵大樹下


 


冰雪聰明的番茄姑姑聽我這麼不清楚的指點


還是被他找到啦~~


 



1979年開始擺攤


算一算也有30年歷史啦~~


 


只賣3種豆花


 


不過yoyo都買第四種~~乾豆花


就是綜合豆花不加糖水(乾豆花買回來加低調婦人給我的冬瓜露)


 


聽番茄說他家的糖水不會很甜,讓番茄有滿意的說~~


下次來吃看看正常版的~~



豆花嫩.粉圓Q.花生香.這3樣我都有甲意啦~~




漂亮的豆花西施堅持不肯入鏡


只願意讓我拍他那修長的玉手




有被我霞到的朋友


 


就從棉花田旁邊的虎林街走進去


一直走到74巷口的一棵大樹下,就找到啦~~



 


這家武大郎炭烤燒餅就在專一豆花的斜對面


 



 


第一次買了蘿蔔絲餅15摳


 



小酥餅10摳


 



芝麻燒餅10摳


 


除了芝麻燒餅味道普普以外其他2樣還不錯吃


(剛出爐的燒餅不好吃就粉慘啦~~)


第二次去買了三角餅20摳



其實是菱形


(這次yoyo硬著頭皮叫老闆給我拍的)





胡椒餅30摳




一男一女在顧店


 


男生負責烤餅,女生負責招呼客人


 


YO:老闆可不可以讓我拍幾張照片?


 


女:拍照片要衝蝦密??


 


Y:要放在網路上,告訴輪家你家的燒餅有多好粗啦~~


 


女就讓了個位子讓我進去,於是yoyo就拿起相機拍阿拍


 


(2個人從頭到尾都面無表情啦~~)


 


拍完了,我跟女說:老闆我要一個三角餅一個胡椒餅


 


女轉身對男說:他說要這個(指了一指剛出爐的三角餅)


 


男:(指了其中一個)那就這個"給"他啦~~



 


我跟女說:你晃心啦~~偶會給你錢啦~~



 


唉~~寫部落格要拍照最怕遇到這種啦



 


搞的我好像來騙吃騙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