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74.JPG

 

是魯豬腳??還是滷豬腳??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把川燙過的食材放入醬油.冰糖.大蒜.米酒.八角裡面燉煮至軟爛

就行啦!!

DSC_2771.JPG

 

這次買的是前腿半隻

我們這裡的豬肉攤體恤現在小家庭居多

就把有肉的前腿剖半賣

這樣煮起來份量不會太多

我拿了一些給阿姐

他說他喜歡吃肉多一點的豬腳

我這剖半的肉少少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買了一隻

這次把肉多的部分給她

給她吃個過癮

呵呵!!

DSC_2772.JPG

這陣子在忙媽媽的事

看媽媽逐漸好轉

我心裡的那顆石頭可以稍稍放下

終於想到該去關心一下我的腰子了

星期二的時候

(A醫院)腎臟內科的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

發現有結石

要我過年前趕緊處理

免得過年期間如果痛起來就麻煩了

幫我掛了當天的泌尿科

泌尿科醫生建議動手術取出(有四個選項)

我說回去考慮一下

於是星期四去找我以前做體外碎石的醫生(B醫院)

其實這個毛病跟了我很久了

前幾年也做過體外碎石(B醫院)

醫生說半年要追蹤一次

我追蹤過一次就完全忘記有這回事了

這回結石變大了

而且塞住輸尿管

醫生說要馬上做碎石

2個醫生處理碎石的說法完全不同

既然不用開刀可以處理

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做了

希望下禮拜回診的時候石頭已經粉碎排出了!!

DSC_2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