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綠光森林回家途中


到中壢老姐家"A"了一台DIY麵包機


我肖想這台機器已經好久了,之前聽說做麵包要揉到麵糰呈現薄膜狀


我這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想到就提不起勁


這麼好的東西擺在她家儲藏室3.4年了,她只用過一次


那一次處女作用膝蓋想也知道------>失敗


我那天才老姐竟然沒放發粉


作出來跟石頭沒啥兩樣



用麵包機做麵包很簡單,只要依序將水、雞蛋、麵粉、發粉放入攪拌(注意喔!!一定要依序)


按下按鍵,就ok了!簡單吧


我用的是裸麥,顏色會比較黑,還加了核桃,咬起來香香脆脆的


拿了"3片"回去孝敬爸媽


媽說:那ㄟ架ㄍ一安ˊ(很鹹的意思)


阿母拍勢啦,我把鹽1小匙看成2小匙


有稍微鹹了一點點


下次改進




老公很捧場喔!說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那就加杯黑豆抹茶,當你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