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帶來給我的,說是網路上超夯的團購食品


 


一口咬下,有濃濃的起司味我喜歡,但是口味偏甜我不愛


 


吃了一個,其餘的給同事品嚐


 


他說很好吃,要晴晴幫他代購


我覺得如果甜味再減一半那就太棒了


 



 


來張切開的~~蕎麥屋黃金乳酪球


 



這也是晴晴排了好久的~~阿龍杏仁茶


 


還附贈一小包杏仁渣



 


有著很濃的杏仁味~~我喜歡


 


可是ㄋㄟ~~那勾勾的口感我不愛


 


晴晴說人家這是遵古法製造


 


才會有加米下去一起煮的濃稠度ㄋㄟ


 


我喜歡有帶奶味的杏仁茶


不要勾勾這種的啦


 


 


不過還是謝謝晴晴帶來這麼特殊的網路超夯商品


真是感恩


 







這讓我想起嘉義南門圓環杏仁茶


 


有一次跟我的阿納達專程去嘉義,找這攤已有5.60年歷史的杏仁茶


 



一大清早,眾人圍坐在圓環邊的騎樓下(還是小板凳,沒有桌子的那種喔)


 


人手一杯熱滾滾的杏仁茶,一根油條


這真是讓我這個台北聳開了眼界


 


以前沒有相機,所以沒有相片霞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