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后宮真難賺"


 


大家應該看過好幾遍了吧!!


 


yoyo平常不看連續劇的


 


也趕上這股熱潮


 


不過我才看完7集娘娘啦


 



 


yoyo一向對中國歷史五煞傻


 


要我記劇中的人名更是輝哥格


 


不過有一幕劇情我記得特別清楚


 


就是那個"沈眉庄"要去給皇上"侍寢"的時候


 


包著由2位公公抬進黃間


 


我跟我ㄤ說"那畫面好好笑喔!!怎麼不用走的!!"


 


我ㄤ說"因為裡面沒穿!!"


 


ㄟ~~~有道理ㄟ(自己想像吧!!)


 


在後來"安陵容"(在龍床上一直發抖被退貨那一位)"侍寢"那一幕得到證實了!!


 


果然~~


 



 


黃石市場的人氣肉羹店


 


油飯有淡淡的麻油香


 


但是米粒硬硬的不是我愛的口感


 



 


嘴邊肉


 


吃不出肉的鮮甜,沒有期待中的好吃~~~




 


肉羹是瘦肉做的清湯


 


份量蠻多的很清爽!!


 


不過市場小吃就是味精下得重


 


環境髒亂


 


有吃過就好啦!!


 


其他黃石市場小吃:



2010.05.[板橋]黃石市場覓美食


 



 


補一張今年3.22.吃的志順麵線


 


 



 


工商服務:


 


好朋友宜庭開工作室囉!


 


宜庭美容工作室新開幕!


 


歡迎現場體驗 ^_^


 


預約專線:02-2228-9183


 


中和區民享街92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