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午餐~~~竹筍粥+一盤清燙秋葵


 


yoyo最近煮飯越來越傷腦筋了!!


 


婆婆胃不好~~~不好消化的不吃(yoyo這個笨媳婦,永遠不知道不好消化的範圍在哪裡??)


 


婆婆咳嗽~~~粉粉的不吃(像是紅豆那一類的~~~自行想像吧!!奇怪!!別人給的紅豆湯就吃)


 


太燥熱的不吃(這個範圍又更廣了,奇怪!!別人買的腰果.杏仁果就吃,我買的就不吃)


 


婆婆拉肚子~~~就說不知道吃了蝦密??(我只能跟她說"媽!!家裡煮的都是最衛生的啦")


 


婆婆放屁~~~也要說是地瓜的錯(根據我多年的觀察,她每天晚上看完大愛連續劇


 


起身的時候一定會"普~~~~~~~~~"這跟有沒有吃地瓜一點關係也沒有捏!!)


 


婆婆晚上不吃肉~~~那就大家一起吃素吧!!


 


唉~~這個不吃那個不吃,再買營養補給品來吃(像是安素.高蛋白,還有一種不知道蝦密的飲料....)


 


我覺得~~每一樣食物各有不可被取代的營養素,而且各有優缺點,過與不及都不對


 


營養均衡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媳婦買的東西吃起來比較不安心吧


 



 


竹筍粥大家都會煮


 


yoyo這次放了香菇.蝦米.老媽傻好的竹筍.肉絲.白米.蒜酥.還有這個~~~~


 



 


鯊魚皮啦~~~~


 


鯊魚皮的膠原蛋白豐富


 


記得要先川燙過,把表面的沙子搓乾淨,才可以拿來料理喔~~~


 




 


不挑食的我~~~~蝦密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