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清了一大堆舊衣服,還有曾經在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換來的一堆贈品


 


拿給朋友送到花蓮的山區


 


看著這些曾經是戰利品的杯杯盤盤


 


忽然發現,不知道從蝦咪時候開始


 


"週年慶"已經跟我絕緣


 


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對物質的慾望已經降低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


 


我對"食物"的熱情也不見了


那肯定是~~~~我病得不輕啦
 


 



 


這個配方是參考女神的軟式全麥蛋餅 做的


 


軟式全麥蛋餅
約做4片

材料:
全麥麵粉60g,中筋麵粉60g,太白粉20g,雞蛋1顆,
牛奶275cc(yoyo用水),鹽1/8茶匙,紅蘿蔔細絲少許,
白芝麻1/2大匙

夾餡蔥花蛋:雞蛋1顆,青蔥1支,鹽適量



 


這個外皮不好煎也不好捲


 


這可是4片裡面唯一成功的一捲


(是yoyo的功夫差啦)


 


口感跟早餐店的蛋餅完全不一樣


QQ軟軟滴~~~~好好吃阿~~~~






 


加上一碗綠豆薏仁


就是我家星期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