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的晚餐~~~


 


把昨天的酸菜白肉鍋再加熱一次


 


味道又更融合了!!好粗!!


 


乾煎魚腸!!


 


這也是兇媽提供的~~~


 


 在北部本來就不好買到的魚腸


 


如果沒有在魚被撈起後的12小時內烹煮


 


那個魚肝就會"乎乎去"


 


岩喜屋家的魚腸是有經過處理的


 


所以都沒有這個問題


 


這讓愛吃魚腸的我~~~以後不用想著魚腸流口水啦!!


 



 


梅乾菜燒肉


 


下面白白的是豆腐


 


婆婆晚上不吃肉  我就把豆腐鋪在底下讓豆腐吸收梅乾菜的香氣


 


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但是粉好吃喔~~~


 



 


這個梅乾菜燒肉是上上個禮拜做的


 


我會做一鍋起來分成3份


 


一份當天吃   另外二份冰冷凍


 


想吃就吃!!


 


 


一年多前去苗栗買的梅乾菜  應該沒壞吧


 


先泡軟並洗去雜質


 




 


油鍋爆香薑和蔥段




 


梅花肉入鍋前先拌少許沙拉油~~~~可防止巴鍋喔!!




 


炒給他赤赤然後沿鍋邊倒醬油翻炒~~讓肉肉上色




 


加水加調味料加梅乾菜


 


煮到肉肉變軟就行啦!!



 這鍋還加了豬皮~~~這個偶爾吃吃可以讓幾乎ㄉㄨㄞㄉㄨㄞ喔!!


 




 


燙地瓜葉


 



 


這是ㄅㄨㄚˇㄅㄨㄟ嗎??(保庇!!保庇!!)


不是啦!!


 


左邊那個是我用了多年的眼罩


 


帶子都鬆了


 


我的阿娜答幫我買了右邊那個新眼罩


 


他可能怕起床的俗後被我嚇到吧!!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