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油炸的方式處理雞翅


 


可以試試用烤箱~~~效果也是不錯滴ㄡ~~~.


 




 


先把雞翅洗淨.擦乾.....醃上醃料.....


 


今天用的醃料有:橄欖油.義大利香料.鹽巴.黑胡椒粉.七味唐辛子粉.醬油.橘子一顆取汁(我不知道早上我怎麼會加這顆橘子汁??)


 


當然~~~你家有蒜頭.洋蔥.也可以加下企


 


剛好我家這2樣都沒有


 


全部拌均勻之後就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啦!!


 




 


至少冰個半天讓它入味之後


 


沾上太白粉放一下讓太白粉回潮


 


(用太白粉好像不太對~~~烤的時候油逼出來,外皮會變得黏黏的~~~哪位前輩可以教我要沾蝦咪粉ㄚ??)




 


烤盤鋪上防沾紙,把雞翅排好


 


就可以進烤箱~~~我是190度烤15分翻面再烤15分


 


用竹籤叉叉看,穿得過去肉就熟啦!!


 



 


翅尖的部分我有先取出


 


避免臭灰搭!!





 


如何~~~看起來有沒有粉美味~~


 


哈哈!!真的也是不錯吃啦!!




 


偶的阿納達喜歡吃雞翅


 


用這一味來巴結他就對啦





 


香烤鯖魚~~~


 



 


4月初的時候去中部七投


 


回程經過苗栗朋友的親戚家


 


扛了一箱鯖魚肥來


 



 


這種去頭去尾又去骨的最荒變啦!!


 


只要打開包裝~~把魚拿出來(會化連篇)~~烤盤鋪上防沾紙~~~把魚放上企~~~淋上味碄


 


蝦咪調味料都不用加


 


就超~~~超~~~超級好吃啦!!


 



 


烤完雞翅yoyo忘記把190度調到150度


 


味碄粉快就烤焦


 


那個白煙一直冒出來


 


下署倫啦!!


 


下次記得150度烤15~20分就好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