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終於露臉啦!


 


前2天去阿姐家的時候,天氣是又濕又冷


 


差點冷署


 



 


帶了幾塊醃好的梅花肉給他們加菜


 


以前有茱莉給的神奇調味粉醃肉


 


yoyo都不用煩惱調味料的比例


 


現在調味粉用完了


 


就用家裡有的鹽巴.花椒.胡椒粉.五香粉.蒜頭醃一醃


 


味道倒也差強人意啦!!


 




 


花椒要先炒香放涼


 


聽我的勸告~~~~冬天實在不適合用花椒粒,要用花椒粉


 


因為下鍋前要把花椒粒從那冰冷的肉肉剝下來


 


我的手都快要凍僵啦!!




 




 


做法就把醃料塗抹均勻,放入冷藏半天,就可以一片一片包起來冷凍


 


要吃的時候解凍煎一煎就ok啦!!





 


鍋裡都不用放油,放入醃好的肉片


 


先用大火把肉汁鎖住,再轉小火慢慢煎熟


 




 



 


 



 


看起來有沒有粉好吃ㄚ~~~


 




 


天氣醬冷~~~


 


阿姐看我穿得單薄


 


送我一件長外套.一件短外套和2件上衣


 


外加百貨公司禮券


 


我看這些加一加絕對超過2萬塊啦!!


 


謝謝阿姐的水衫~~~~


 


我想下次~~~我如果穿比基尼過去應該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