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的食記


 


我的阿納達說要帶我去基隆吃小吃


 


想到食尚玩家有介紹過這一攤


 



 


在這陰暗潮濕的巷子口


 


竟然有排隊的人龍


 


怪怪!!騎樓下只有一張桌子


 


老闆說巷子裡的攤車旁有椅子都可以坐


 


我看了一看


 


那臭味!!那骯髒的環境!!


 


我怕我會當場兔出來!!


 




 


這裡主打大腸圈和豬內臟


 



 


切了一份大腸圈.豬心.豬肺一共擠霸彄


 



 


這大腸圈說實在沒啥特別的!!


 


沒有我喜歡的花生






 


豬肺和豬心就深得我心啦!!


 


軟硬度煮得剛剛好


 


又沒有腥味


 


沾上店家特製的辣醬


 


好吃啦!!


 



 


拎著大腸圈來到對面這家店


 



 


想說美鳳姐有來吃過就給他試試看!!


 



 


乾的粿阿


 



 


ㄛ阿煎



 



 


燒賣


 









大致上還可以啦~~~不算雷店


 


這附近還找到錢錢曾經買給我的孝三路好吃豬肝腸


 


大腸圈對面還有一家肉圓那天沒開


 


下次再去踩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