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午餐


 


一大半是大哥大嫂帶來的


 


一小半是我弄的




 


他們每年都是去中山北路一段的X園燒臘買的


 


我不知道這家燒臘店為何降子深得他們的喜愛??


 


我個人感結是~~~口味太重(不是太鹹就是太甜)


 


吃完這餐我和我的阿納達一直灌水一直灌水~~~


 


其實他們再往前走幾步有個中山市場


 


裡頭有一攤賣燻雞的


 


吼~~~也比這家強太多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幾年他們有良心花縣


 


母親節都會買一堆便菜回來


 


讓我省事粉多


 


真是感恩你們ㄚ~~~~





 


糖醋排骨~~~不甜我就不姓yo


 




 


札腿~~~去年吃粉甜,今年應該沒變吧!!


 




 


這個叉燒肉肉質不錯


 



 


烤麩~~甜滋滋!!




 


筍乾~~太老的部位都沒挑出來





 


泡菜~~A~~~甜度自己想像吧!!


 


好了~~以上這些純屬個人食後心得


 


不負責的ㄛ!!


 



 


清炒有機黑葉白菜


 


上個禮拜去吃春天素食順便買的


 


大家都不捧場


 


整盤被我吃光光


 



 


烤嘿X牌香腸


 


過年的時候人家送的


 


平常yoyo不太喜歡弄這些市售的香腸


 


趁著今天人多


 


大家來倒銷


 




 


這也是朋友送的高級透抽


 


只要沾上挖沙米醬油就粉好吃啦!!


 



 


有沒有粉眼熟的大腸喔阿麵線


 


以前煮過一次學習做~~大腸蚵仔麵線


 


這次做的比上次好ㄔㄛ




 


自己魯的大腸


 




 


也傻了鮮蚵


 



 


還有肉羹.筍絲....再加上麵線的好朋友~~香菜.烏醋大蒜


 


我都不好意思再說好吃啦!!


 




 


柿餅燉雞湯


 


川燙過的雞肉+柿餅+黃耆+紅棗+枸杞


 


放入電鍋燉煮就ok啦!!



 


不能免俗的母親節蛋糕(大哥買的)


 


母親節的午餐~~~


 


婆婆看見兒子女兒孫子孫女回來就粉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