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現在好像有超能力一般


 


星期天這些兄姐及孫兒都會不定時出現


 


本來這鍋粥煮3人份就好了


 


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又多煮的一倍的份量


 


中午11點才來電話說要來,每次都是要來考我的臨場反應就對了


 


yoyo現在已經沒本錢跟這些人生氣了(都是生悶氣,無處發洩)


 


五十肩還沒走


 


又來了個婦女病


 


唉~~~


 




 


自製脆瓜脆又甘甜!!




 


kodo姐家學的豆腐蒟篛苦瓜燒


 




 


我是用脆瓜的醬汁去燒的


 


凍豆腐好吃耶!!




 


洋蔥炒蛋


 


我家粉常出現的一道菜




 


青椒炒肉絲


 


有客人來才會晃肉絲




 


紅糟松板豬


 


松板豬肉醃上自己做客家紅糟醬 +醬油膏+蒜頭+胡椒粉+麻油入味


 


沾上地瓜粉前先把肉上頭的雜物通通撥乾淨


 


用半煎炸的方式煎熟


 


還是有些臭火搭


 


沒關係!!切掉它!!


 


這樣的菜色~~抽考有沒有及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