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的阿那達臨時有事要去台中


 


我樂得當跟屁蟲


 


台北冷颼颼台中出大太陽耶


 


有人穿太厚,到了台中受不了了


 


還去買了夏天的衣服換上


 


行前是要做功課滴~~~


 


台中好多美食


 


一個胃根本裝不下


 


這時候最想當牛啦~~~他有四個胃


 



 


以前出門喜歡吃夜市小吃


 


後來發現夜市的小吃以炸.烤居多


 


這次靈機一動~~~鎖定白天的"菜七阿美食"


 


因為我們中午前就會到台中


 


來這裡吃就對啦!!


 



 


顏記肉包餛飩湯


 


30摳a霸包


 


塞斯只有我家巷口豆漿店小籠包(只賣10摳)的大小,


 


味道吃起來沒啥特別的


 


很多人都是一盒一盒的外帶耶


 


所以我說台中人粉有錢


 


餛飩湯相較之下就超值多了


 



 


阿嬤ㄟ相思麵店


 


白乾麵(上圖)加芝麻醬(右上角)就變成麻醬麵(左下角)


 


芝麻醬是擺在桌上自己加


 


愛加多少就加多少,讚啦!


 


白乾麵就很香了


 


加上芝麻醬~~~美味阿!!


 


綜合湯料給得滿滿夠誠意啦!!


 



 


麵店的對面~~~老賴茶棧


 


本想買杯豆漿紅茶的


 


但是他不能選擇低糖就算了(調好味道了)


 


麵店的隔壁還有一家菜逃貴


 


生意粉好大排長龍


 


沒耐心排隊了


 



 


走到市場外面


 


尋找媒體爭相報導的"天天饅頭"


 


一堆媒體採訪過的炸饅頭,怕了吧!


 


炸得酥酥的饅頭


 


一點也不油膩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包紅豆餡的蛋糕


 


不過這種甜甜的炸物實在不是我的菜







 



有人說飽了怎麼我才5分飽?


 


沒吃到王家菜逃貴不甘心啦!!


 


就回到阿嬷ㄟ店


 


看到有賣芋貴.煎得焦香焦香



yoyo硬是點了一份三合一


 


有芋貴.香腸.糯米腸


 


 



 


帶來去台中公園邊吃邊看人


 



 


手機搜尋了一下


 


一中街就在台中公園附近


 


有一間北回木瓜牛奶評價不錯


 


點了一杯"去冰.去糖"的木瓜牛奶


 


很甜耶!!


 


回程還去問店員


 


他說是木瓜本身的甜啦!!


 


只能說這木瓜長得真好!!


 



 


拉波兒烘焙坊


 


去年無意間吃到的好吃麵包店,今年特地來買


 


門口貼著"野上大師的徒弟"(右上)


 


店裡擺著進口的粉類(左下)


 


材料用得好.加上好手藝


 


怪不得麵包會好吃啦!!





 


早上我的阿那達就說印象中大雅路有一間好吃的藥燉排骨


 


但是找沒有


 


原來就在麵包店的對面啦!!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來吃吃怎麼可以??


 


此時的胃已經滿了


 


點了一碗排骨+燙青菜


 


排骨湯頭很讚.加湯要加50摳耶


 


比士林的好吃多了!!


 



 


傍晚開到後龍有點小塞


 


我們就從交流道下


 


想吃一家無名肉圓~~~沒開


 


就吃了黑輪伯


 


很多人吃


 


看樣子應該在後龍算是名店吧!!


 


這種火鍋料之類的東西我不愛


 


就點了苦瓜.高麗蔡捲.黑輪.蛋丸


 


對面還有賣炸臭豆腐


 


這個才是我愛吃的啦!!


 




 


吃了一整天


 


餵豬之旅大大滿足阿!!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