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勾悶阿(別再問偶了!!)


 


我家素菜裡面是可以加蔥.蒜.洋蔥.....滴~~~


 


這一點我真的要給皇太后拍拍手啦!!


 


素菜加了這些


 


不但味道變美味


 


配色也好看許多~~~~


 


你也會"素菜"葷菜"傻傻分不清楚嗎??(其實如何界定都是人自己想的)


 


這讓我又聯想到一件事~~~


 


婆婆吃早齋


 


我一直以為"蛋"是葷的


 


剛結婚的時候(假賢慧)


 


有時候早上會煎荷包蛋夾吐司


 


都會漏了婆婆那一份(我那時敢節他吃了會破戒)


 


直到幾年後的某一天


 


他跟我說"我去XXX玩,你大嫂早上都用蛋給我吃"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吃素是可以吃蛋滴~~~


 


埃優威阿!!


 


早說嘛!!


 


讓我這不孝媳婦做了好多年啦!!


 




 


我最常做的~~~香煎豆包+抹茶鹽


 


以前都是豆包直接煎....粉吃油


 


後來沾上一層蛋液再煎


 


豆包不但不吃油還更香了勒!!


 



 


醬燒茄子


 


就是醬油燒茄子的簡稱


 


盤子忘了擦乾淨


 


你們假裝沒看到蛤~~~




 


外面買的便當我通常飯都吃不完


 


2餐剩下的白飯.一些香腸.一些叉燒肉


 


打個蛋炒一炒


 


我又變出一個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