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休假日可以睡晚一點


 


我的阿那達還是6點就起床把我吵醒(去跑步)


 


接著我就睡不著啦!!


 


睡不飽真的很累!!(我又是晚下班,回到家都11點多啦!!)


 


中午煮完午餐一點食慾也沒有


 


不過今天煮的都是我愛吃的


 


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


 


打起精神~~~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雖說是休假日


 


我都想要去外面趴趴走


 


現在已經下午5點半了


 


他老兄還在睡午覺


 


我看今天的假期又泡湯了啦!!





 


上個禮拜天買的梅花肉


 


我請老闆切厚片


 


這次想換換口味


 


就只有簡單醃上韓式醃肉醬+醬油膏+香油


 


醃他個6天6夜


 


超~~~超~~~超級入味的啦!!


 


 


而且不像上次做的蜜汁叉燒,全程使用烤箱


 


這次yoyo先用平底鍋煎一下再烤


 


卡省電啦!! 




 


還有一個小撇步


 


不想刷黑嚕嚕的網架


 


就用錫箔紙揉一揉當成網架來用


 




 


肉片直接舖在錫箔紙上(最底下還是要一層錫箔紙接油)


 




 


預熱200度


 


送進烤箱烤10分鐘~~~刷上蜂蜜~~~翻面~~~刷上蜂蜜


 


再烤10分鐘~~~重複上面的動作


 


再烤10分鐘就完成了


 




 




 


看起來有沒有粉好吃阿??




 


整個好入味喔!!肉質又好!!


 


好吃!!


 




 


香煎虱目魚肚


 


簡單灑上抹茶鹽就粉好吃!!


 



 


今天還買到很新鮮的虱目魚腸


 


沾點太白粉下去煎


 


也是灑上萬用的抹茶鹽


 


我愛這一味啦!!


 


不用看著格友的照片流口水也吃得到喔~~~


 


好吃!!好吃!!


 



 


冬瓜排骨酥湯


 


買現成的排骨酥卡方便


 


這是跟汐止雞捲同一攤買的排骨酥


 


料很實在


 


好吃!!


 


這一篇自己說了那麼多次好吃(都是我愛吃的嘛)


 


還真不害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