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風水嗎??


 


今天看了"風水!!有關係"訪問黃鐙輝的家


 


內容我就不贅述了!!


 


其中節目裡面有說到~~~


 


廚房.....開門見灶(瓦斯爐),食事不順


 


yoyo突然恍然大悟耶!!


 


我家的廚房一進去就是看到瓦斯爐


 


所以煮菜是背著門的


 


常常我的阿那達(或是其他人)進來廚房我都不知道


 


突然發出聲音我都會被他嚇一跳


 


還有一件不順~~~就是做的菜常常會被牽拖啦


 


風水到底有沒有關係??


 


不信風水的我


 


不免也做了一些聯想~~~~


 


~~~~~~~~~~~~~~~~~~~~~~~~~~~~~~~~~~~~~~~~~


 


三杯烤麩


 


其實就是~~~


 


這個


 


  三杯素麵腸


 


加上這個~~~


 


   四喜烤麩


 


的綜合版


 


哈哈!又讓我變出一到素菜啦!!


 


賀甲!!


 



 


今天早上6點就被阿母叫起來運動


 


河濱公園有一些騎腳踏車.晨運的人陸續出現~~~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去瞧瞧阿母口中的好吃又便宜豆腐店


 


(順便幫他提豆漿.豆腐....回家)


 



 


莫非~~~那位歐巴桑就是江湖上傳說中的"豆腐姊"??


 




 


其實這裡是一個豆腐工廠


 


只有早上賣炸豆腐和豆漿


 


並且有桌椅供人休息吃豆腐喝豆漿


 


溫暖了車友的胃也溫暖了車友的心




好吃!!新鮮!!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