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012.jpg

 

星期五晚上跟前同事去聚餐

這是同事選的餐廳

(特別註明:同事是個很瘦很瘦的姑娘)

要去之前我有辜狗了一下

這美式餐廳都是高熱量的食物阿....

不過客隨主便

她說了算!!

呵呵!!

鄰居家004.jpg

同事點的"幸福的滋味"

鄰居家006.jpg

有吐司.歐姆蛋.香腸.火腿片.培根.薯餅.莎拉

不懂怎麼會有2杯飲料??

紅茶和豆漿紅茶

鄰居家001.jpg

我點的"花生公爵漢堡"

沒有飲料

所以同事就把她的豆漿紅茶給我

鄰居家008.jpg

鄰居家002.jpg

花生公爵漢堡

有培根.牛肉漢堡.起司片.香濃花生醬.酥脆花生粒.

旁邊那個生菜我以為是莎拉

怎麼沒有附莎拉醬??

還去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那不是生菜莎拉

是夾在漢堡裡面的生菜所以沒有醬

呵呵!!

我好聳喔!!

鄰居家009.jpg

鄰居家003.jpg

 

花生醬和漢堡好搭喔

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基隆的碳烤三明治也是有加花生醬

超好吃的啦!!

那個薯條很酥脆

但是好鹹好鹹好鹹喔

我吃了幾條就沒辦法吃下去了

我很少食物沒吃完的說

鄰居家007.jpg

這種高熱量的食物

高鈉高油高糖

我們老輪家還是少碰的好

鄰居家010.jpg

還是要謝謝同事的招待

揪咪~~~

(上次和她是去吃gogo pasta)

河濱001.jpg

河濱002.jpg

河濱003.jpg

河濱004.jpg

河濱005.jpg

汐止比較常下雨

我就會放一雙鞋在媽媽家

這個禮拜我都有健走喔

(這天也是健走完才去吃的)

走個3~5公里都好

河濱公園的夕陽真美

河濱009.jpg

老公說穿這雙夾腳拖跑步可以健步如飛

不過穿這種材質我的皮膚會過敏

要穿五指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