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6-19-11-41_deco.jpg  

炎炎夏日來道清爽的涼拌菜

 

真是開胃阿!!

 

只要把肉片.蝦仁(或是你喜歡的海鮮)燙熟

 

拌上調味料:魚露.砂糖.檸檬汁.蒜末.香菜.辣椒(老人不吃省略)

 

和對切的小番茄,就ok啦!!

 

有沒有粉簡單.......

 

其實yoyo很少做這種泰式料理

 

因為家裡有老人不愛吃酸酸辣辣的味道

 

(老朋友就知道我家有難搞的大人)

 

自從今年3月起有請鄰居幫忙替婆婆送餐

 

我整個人就輕鬆不少

 

之前心跳長期都跳很快甚至跳到快100,我都以為我心臟出了問題

 

去檢查醫生說很正常

 

現在我不用煩惱婆婆的二餐(只要張羅早餐和6.日)

 

心跳自然就不會跳這麼快了!!

 

我太會給自己壓力了,自我要求太高(某方面).......

 

應該早點學會放輕鬆的.......

 

16年不算短的日子..........

 

~~~~~~~~~~~~~~~~~~~~~~~~~~~~

 

這個禮拜都回去陪阿母

 

看他年紀這麼大了還受這種苦

 

真的很不捨.......多希望能替他痛!!

 

是誰規定結婚就要搬出去原生家庭的??

 

如果颱風前一天回去住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