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想來這一家吃蛋包飯


很多美食達人都有推薦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江湖上傳說中的"小聚蛋"



他在新生南路的一條巷弄裏,大大的招牌,很容易找的


1樓人客不多,覺得很納悶,不是應該人山人海嗎?


 



門口的小盆栽



入門處寫得很清楚,營業時間及用餐方式



牆上的人氣排行榜一目瞭然,不必多費唇舌還要問老闆:ㄚ你們這邊哪一樣賣最好?



老公點的是藍帶豬排,還附上2樣小菜、濃湯、蛋糕$200.



我點的是德式起司漢堡$200.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時有點失望~~


豬排乾乾小小的,蛋包飯躱在那面"扇子"後面,蛋包飯上面的蛋也沒有像網路上介紹的那樣濕濕軟軟的不是標榜




本店的蛋包飯的蛋皮是「半生不熟的蛋汁」,淋在飯上,不但香滑並且非常順口.內裡的風味飯則是經過紅椒等拌炒過的,本身味道清淡搭配蛋皮跟主菜讓人讚不絕口!
的日式歐姆飯嗎?而且飯吃到最後一粒也沒看到半丁點紅椒,馬上臉部出現三條線!!


比較有特色的是那面"扇子",就是油炸的麵線,炸成那樣子也需要一番功夫吧!



德式起司漢堡,咬一口裡面乾乾的,要沾上醬汁才好入口!!


這時有一隻烏鴉從我眼前飛過~~嘎~~嘎~~嘎~~


蛋糕偏甜,沒啥香味,很像是開會的廉價小點心,第二隻烏鴨又出現了


最好吃的是那碗濃湯,有我最愛的奶味




裡面擺設簡單明亮整潔,老闆態度親切,有加分喔


其實口味好壞見仁見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再留言給我!


 


 


註:這是格友丁丁介紹的小聚蛋,是不是和我吃的差很多,我要的蛋包飯就是這種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