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鴿送來禮物


 


期待已久的mami手作り肉鬆到手了


 


mami是我接觸部落格的第一位"格友"


 


因緣起於今年的3月初~~


 


為了找作麵包的資料,闖入mami的格子


 


哇~~這裡好熱鬧喔~~


 


除了各式中西點心、各式料理


 


還有合購黑糖、蛋捲機、高纖調理機


 


熱心的mami除了要聯絡廠商、核對名單、分裝黑糖、寄貨


 


還要設計食譜,讓我們合購的東西能充分運用


 


三不五時還要回答我的蠢問題(mami金拍勢吼)


 


我想這mami肯定是有三頭六臂


 


因為沒有趕上第一次的黑糖合購


 


黑糖二次合購 怎能錯過呢?


 


於是跟著各位媽咪合購了沖繩黑糖


 


可能是運氣好吧!!第一次做沖繩黑糖糕 就成功,


 


讓我這個烘焙新手增加不少信心ㄋㄟ


 


可愛的mami還附上1小包肉鬆讓我們試吃


 


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做肉鬆試吃心得報告


(請看Mami手作肉鬆 賞味分享 (一)  Mami手作肉鬆 賞味分享(二) )


這麼多朋友分享,我就不贅述了


 看了保證讓你口水流滿地


 









看得到豬肉纖維的肉鬆


 


神奇了吧!!是不是跟市售的完全不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