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勝興車站 準備從三義回苗栗市的途中


 


有人提議說~~上次看食尚玩家有介紹一家好吃滷味


 


就在三義交流道附近


貪吃的yoyo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果然很好找的啦~~旁邊就是西湖渡假村


 



 


喔~~原來是這2個主持人


 


怪不得我沒看過食尚玩家有介紹過蝦咪潮式滷味


 


因為每次看到這2隻我都看不下去啦~~就立刻轉台~~


他們的主持功力實在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偶還是喜歡看莎莎和號角翔起主持的啦~~


 



 


滷味都放在冰箱冷藏


 



 


價錢不便宜捏~~每盒50摳


 


買了雞腳(一盒大概只有7支吧!)


 



 


豆干份量也是超少的


 


苗栗的豆干粉特別,用的是這種薄豆干 ,粉有咬勁


 



 


聽說是每日限量的鴨舌頭每支10摳


 


我們11點多去還買得到


真不知道他所謂的限量是幾支啦~~


 


滷味是滷得蠻入味的,還帶點小辣


 


就是價錢粉不美麗


有吃過不會給人家笑就好了啦~~


 


 



 


住巷仔內的才會來買的青草茶和養肝茶


 



 


有夠香~~純~~濃的啦~~


一喝就知道老闆有認真在煮啦~~


 


聽說這2味喝了對身體粉好


 


夏天喝了清涼退火


 


想打小孩的.想跟老公吵架的.想跟老闆甩扒子的.想跟公婆翻臉的


都要來喝這2味退火啦~~


 


(保養用的啦~~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啦~~)







門口擺了一大堆仙草乾




 


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草藥(我知道的也沒幾樣啦~~)


 




 


很古早的草藥店~~賣很傳統青草茶





 



 真的有粉大一瓶喔~~


 



 


苗栗我不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


 




 


聽說午餐小謝媽媽準備了一桌好料的要請我們吃


趕快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