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禮拜6,偶的阿那達休假可以不用早起趕上班的


一大早才6點又被打呼聲吵醒


 


拿起桌上的夾鼻器 要給他夾上企,吼~~那個盒子怎麼也打不開(迷迷糊糊可能開錯邊)


 


氣屬輪啦~~丟給他自己開啦~~


 


他接手後也沒有反應繼續睡


 


我好口年喔~~翻來覆去就再也睡不著啦~~


只好起來一邊聽著打呼聲一邊上網


 



本來早餐想把冰箱冷凍庫的麵包烤來吃就好了


 


忽然看到書架上這本食譜


 


想到美麗的Maggie在廚房料理的優雅模樣~~


yoyo也好想變得那麼優雅~~(這好像是天方夜譚)


 


那就~~


與其被吵得睡不著而生氣,不如來做做愛的早餐吧!!


 


阿那達你放心~~我不是白雪公主的後母


不會在早餐裡加亂料的啦~~


 



 


翻一翻"我的美麗輕食"


 


發現這個"蜂蜜燕麥薄餅"的材料家裡都有


 


做法又粉簡單


今天yoyo就來做個優雅的黃臉婆吧!!


 



 


調麵糊:


 


1.軟式奶油乾酪(食譜是用優酪乳,我家冰箱只有這個)+部分牛奶調勻


會有乾酪顆粒調不勻, 沒關係~~這樣吃起來反而有香濃起司的口感呢!!


 


2.加入燕麥片2T.全麥麵粉1/2杯.中筋麵粉1/2杯.糖1T.雞蛋1個.泡打粉1/4t.小蘇打粉1/4t.牛奶


 


調成稀稀的麵糊(稀稀的麵糊煎起來卡漂亮喔)靜置30分鐘備用


3.平底鍋煎至2面金黃就ok啦!!


 



麵糊裡加點核桃,咬起來會更香脆喔~~


 



 


擺盤時淋上蜂蜜或是喜歡的果醬


哇~~真是美味ㄚ~~




 


蜂蜜燕麥薄餅加上一杯木瓜牛奶


就是我家今天的早餐



每次都要我問他"早餐好不好粗"的男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