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格塞車了!!


 


這是上個禮拜三(10/13)的食記


 



 


本來跟同事約好要去中山站附近吃有名的鬆餅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才看到她傳來的簡訊說"臨時有事要取消"


 


(其實他昨天就傳來了,是我沒看手機)


 


既然都已經出門了,就來去東區逛逛吧!!


 


yoyo自從離職後已經粉少逛百貨公司了!!


 


想說自己沒有生產能力就少花一點吧!!


 


逛百貨公司看到喜歡的東西不能買


 


那是一件粉痛苦的事情


 



 



 


這家位於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的"紫琳蒸餃"


 


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列


 


只是都沒機會品嚐


 


"紫琳"在2.30年前是一位歌星(糟糕!!露出自己年紀已經不小啦!!)


 


這家蒸餃店好像是紫琳開的!!


 



 


菜單


 



 


在等待蒸餃的時候先來一盤小菜







 


酸辣湯


 


味道調得真好,就是料給得不多


 


被我發現酸辣湯好吃的秘密喔~~~


 


那就是~~~酸筍


 


用酸筍煮酸辣湯多了一股香氣


 


這是已經遺忘好久的好味道


 


這招我學起來啦!!


 



 




 


白白胖胖的蒸餃上桌了


 


是現點現做的優~~~~




 


一口咬下還有湯汁會滴下來


 


肉餡的味道調得還不錯


 


缺點就是那捏口~~~蒸餃吃到後來都會硬硬的說~~


 


(在這裡難免又會推薦起 圓山老崔蒸包了!!)


 



 


這樣連小菜一共130摳


 


在東區算是物美又價廉了啦!!


 


吃完蒸餃走到搜狗忠孝館


 


12樓有日本展還有消費滿300摳有卡有來店禮[對岸製的毛巾2條]


 


連在電視上看到的烏賊飯.日式便當.和果子.....都有在賣


 


日本食品好多種類都有免費試吃


 


吸引不少客人光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