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光顧這家羊肉拉麵是去年10份的俗後


 


那天我和我的阿納達在[新竹]南寮漁港吹完海風


 


又繼續到桃園的"星海之戀"吹強風


 


那一天突然變好冷,風也吹得咻咻叫~~~~


 


害我當時以為台灣是沒有秋天,直接跳冬天了嗎??


 


(那天真的有被冷到!!)


 



 


從桃園要回台北的路上


 


我的阿納達說要帶我去林口一家在地人推荐的"羊肉拉麵"


 


吼~~~這樣的男倫真的有夠貼心的啦!!


 


吹完風,來碗熱呼呼的拉麵暖胃又暖心


 



 


招牌羊肉拉麵


 


聞起來一點羊騷味也沒有


 


湯頭是用白羅蔔熬煮的,沒有過多的調味料,非常清甜


 


羊肉吃起來沒有腥味,也給得粉大方


 



 


拉麵粉Q,吃到最後一口還是Q的


 


這煮麵的功夫真是了得!!


 



 


乾麵


 


肉燥炒得粉香又不油膩


 


配上Q彈的麵條~~~好吃極了!!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乾麵了!!




 


小菜種類也粉多


 


口味不會太重,要配上店家特製的辣油


 


超香的啦!!





 


涼拌素肌




 


泡菜~~酸酸甜甜脆脆粉爽口




 


不知道是鴨胗還是鵝珍??


 


軟硬適中~~好吃!!



 


魯蛋&皮蛋


 



 


我們上禮拜又去吃了第二次


 


真的粉好ㄔㄛ~~


 


有經過林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