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世貿一館附近的這家泰式料理


 


是我的阿那達推薦的喔~~~


 


口味不錯,價位平實


 


每道菜大多都在100~200摳之間


 


怪不得擄獲不少附近上班族的心


 


聽說午餐時間都是座無虛席


 


我們是星期天晚上去吃的


 


我們真的是財神啦!!


 


進門後還帶了4~5組客人進去呢!!




 


雲南大薄片100摳


 


沾那個酸甜醬一點都不油膩


 


脆脆滴~~~好好吃喔!!




 


粉夠味的蝦醬高麗菜100摳




 


新鮮又美味的涼拌海鮮138摳




 


光是攪湯汁我可以吃2碗白飯的椰汁雞肉158摳




 


夠酸夠香的檸檬鱸魚198摳




 


好吃的甘蔗蝦100摳(4隻)




 


月亮蝦餅168摳


 



 


蝦肉很厚,沾上梅子醬好吃!!


 


我吃過的月亮蝦餅這算是數一數二的啦


 



 


地址底家~~~~




 


這樣4個人7道菜一共1147摳(好像有加一成)


 


在這信義計畫區能吃到美味又平價的泰式料理


 


真的粉開心捏!!


 


今天還有一件令我非常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


 


眷村北杯的麻辣紅油抄手


 


又重出江湖啦!!


 


北杯年紀大了


 


現在由他帥帥的兒子接手這個小麵攤


 


休息好一陣子了!!


 


害我以為他不開了勒!!


 


今天中午看到那冒著蒸氣的鍋爐真是開心極了


 


抄手就連吃了2盤


 


哈哈!!我實在是哈太久啦!!


 


這麼好吃的抄手已經不多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