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餐~~~鮮蝦水餃


 



 


吼~~~yoyo從沒包過這麼高檔的水餃捏


 


平常也粉少買蝦子


 


活蝦我不敢買


 


死蝦又怕買到不好的


 


反正~~~整個就是粉矛盾啦!!


 


這次是因為有兇媽幫我訂購的蝦蝦


 


讓我的水餃增色不少


 


你坎坎~~~每隻蝦都有"膏"喔!!


 



 


剝開來,每隻都是鮮嫩又飽滿


 


蝦仁要脆口,一定要洗淨擦乾喔~~~


 



 


內餡:豬絞肉.高麗菜(切碎抓鹽擠乾).香菜.青蔥.


 


調味料:醬油膏.香油.冷水.胡椒.鹽巴.


 



 


一顆包一隻蝦不太好包


 


我就把他剪一半


 



 


這是我包的


 



 


還是我阿那達包的最漂亮啦!!


 



 


水滾~~~下水餃~~~


水滾~~~點一碗冷水~~~


水滾~~點一碗冷水~~~水滾


 


鮮蝦水餃就可以撈出來囉!!


 



 


加了蝦子的水餃味道又更鮮美了!


 



 


煮水餃的湯也不要浪費


 


加一些木耳.紅蘿蔔.高麗菜~~~煮成蔬菜蛋花湯!!


 


這就是簡單又美味的一餐囉!!


 



 


小燕子家也有~~~蝦仁韭黃水餃VS香菜豬肉水餃


yoyo以前做過的~~~紅糟水餃


 


香菜水餃


 


福菜水餃


 


韭菜水餃


 


不[ㄅㄨˊ]阿水餃


 


高麗菜煎餃


 



大家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