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家具公司要送新沙發來


 


我的阿那達特別請了一天假


 


早上他就說要帶我去石碇一個地方


 


那裡可以求財.補財庫


 


我心理OS"想必你那微薄的薪水已經養不起我這隻大米蟲啦!!"


 


好啦!!只要不要把我載到山裡面丟掉都行


 



 


石碇五路財神廟香火鼎盛


 


yoyo以最虔誠的心跟財神求了"發財錢"


 


 



 


上個禮拜六去內湖看完沙發又去了Su蔬食料理


 


Su的主餐真的不錯吃


 


這是680的主餐~~~絲瓜盅鑲堅果鮮蔬飯(婆婆的,我沒吃)


 



 


 


380的主菜~~~焗泡菜年糕


 


有大量的蔬菜.微辣的泡菜.QQ的年糕.香濃的起司......好吃!!


 



 


公主的~~~煙燻辣椒番茄管麵


 



 


老公的~~~青醬炒飯佐浦燒豆腐(很好吃!!大推!!)


 



 


680的帕達諾起司焗猴菇


 


 



 




 


 


湯就一般般





 


開胃菜






 


甜點


 



 


我家的舊沙發~~~結婚時買的,也可以說是我的嫁妝........


 


公主說這個坐起來太軟,婆婆起身時支撐力不夠不方便




 


於是上個禮拜六去內湖特力屋


 


婆婆試坐後挑了這一組


 


這是孝順女兒(公主)送給他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