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吃完午餐 看完照片


 


小萍就說泰山有一家排隊美食多好吃又多好吃


 


吃了絕對不會後悔~~~


 


一直霞人家


 


霞到大家都受不鳥了


 


"泰山"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印象中只有"泰山收費站啦!!


 


原來他也是芭比娃娃的故鄉


 


用手機搜尋一下,這家麵線離新店大約20公里的路程


 


那就出發吧!!


 



 


看到排隊的人龍


 


就是這家啦!!


 


(這張是吃完拍的,我們運氣算不錯,去的時候內用只等了一組客人)


 



 







 


內用位子不多只能容納12人


 


店裡店外都有"告示"


 


內用跟外帶是分開的,若要外帶,請至外帶排隊


 


很特殊的規定吧!!


 




 


麵線來囉!!


 


吼~~~長到18歲從來沒吃過"大碗"的麵線柳


 


就有人說"排都排了,粗大碗的卡A合"啦!!


 


不囉唆!!老闆來四碗大碗的!!


 


從這碗麵線的外觀看來


 


只有麵線和香菜


 


一點都沒有讓人驚艷的桿節


 



 


往下一撈


哈哈!!原來好料都藏在底下啦!!


 




 


肉羹~~~醃得很香很入味


 




 


喔阿~~~個頭不大,卻也鮮甜




 


大腸~~~顏色淺淺,但是滷得很夠味喔,咬起來軟硬適中,賀甲啦!!


 


吃的時候有聽到其他客人說"加10摳大腸"


 


吼~~~原來可以降子搭配!!我下次不要吃大碗的,我要吃小碗+10摳大腸


 



 


桌上的調味料


 



 


我喜歡加大量的蒜泥


 


辣椒很香不會很辣,也是必加!!


 


辣椒蓋子上的"告示"~~~請不要把辣椒滴到桌上


 


這也是我吃過無數家大小餐廳


 


第一次見到的


 


整體吃起來麵線口感滑順


 


配料鮮嫩入味


 


是一碗好麵線啦!!


 


全興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00號





 


吃完麵線開車去新莊買烤鴨(順路嘛)


 


這也是一家排隊美食


 


半隻鴨肉怎麼看起來好少??麵餅才給3張(撕開來算6張好了)蔥段是一般烤鴨店一半不到


 


那個炒鴨骨沒味道也不好吃


 


這家有吃過就好,我不要說是哪一家了!!




 


還有同協推薦的煙燻魯味就在隔壁


 


狠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