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阿爸身體不酥湖


 


我就想晚上不回去汐止了


 


想到家裡的蚊子超愛咬我的


 


幾次都被咬到無法入睡


 


決定去愛買買蚊帳


 


就這麼剛好~~~愛買旁邊有個景美夜市


 


先來去吃上次沒吃到的"雙管四神湯"


 



 


還好前面排了大約10人左右,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啦


 


點了油飯和雙管四神湯


 




 


油飯給得很大方,都尖起來啦


 


QQ的米飯淋上特製的醬料~~~很香很好吃!!


 


不過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是太多了


 



 


雙管四神湯




 


原來雙管就是2個小腸套在一起啦!!


 


這樣的口感更Q


 


咬下去還會有湯汁噴出來ㄡ


 


我看隔壁有人點他家的麵線


 


那個蚵阿給得超多的啦!!


 


好想叫他給我拍一下,但是拍勢啦!!


 


下次再去吃囉~~~


 



 


前一陣子格子流行起一陣"柑橘清潔液"的旋風


 


yoyo趕搭末班車


 


終於買到了"柳丁"一斤要價38摳ㄟ


 


差不多是之前2倍的價錢


 


剛好那幾天喉嚨不舒服


 


擠一顆柳丁汁+溫熱開水+1咪咪鹽巴


 


喇一喇~~~喝下去


 


喉嚨痛的境桃就會舒緩一些


 


這是我阿母教我的~~~參考參考囉~~~


 


(有生病還是要看醫生啦!!)


 



 


回到正題~~~


 


泡柳丁皮需要酒精


 


yoyo沒有75度也沒有95度的


 


想到家裡有一瓶N年前在免稅店買的化妝水


 


那刺鼻的味道跟酒精沒啥2樣


 


用了幾次就不敢再用了


 


這次把他當酒精,拿來泡柳丁皮嘟嘟好啦!!


 




 



這應該算是最貴的柑橘清潔液吧!!


 


yoyo很笨,忘記世界上還有"漏斗"這玩意兒


 


倒進噴槍時候


 


差不多有一半是灑出來


 


不能浪費


 


拿抹布吸起來~~~擦馬桶先


 


啵亮的啦


 


其他朋友分享:


 


兇媽家的~~~柑橘去汙劑~自己動手做!!


 


小燕子家的~~~DIY柑橘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