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婆婆和大哥通電話


 


電話的內容大概是說~~~(不是我偷聽喔,是婆婆的嗓門太大了)


 


婆婆的姊姊現在是由孫子在照顧(姨媽沒有兒子,女兒女婿都不在了)


 


孫子可能照顧得00XX(年輕人白天要上班,晚上會買便當回來給阿罵吃,其實這樣我敢節就很棒了!!)


.


.


.


.


 


說著說著


 


我家婆婆就冒出一句"唉~~~媳婦都做不到的,不用要求孫子做到啦!!"


 


這句話聽來有些刺耳


 


但是yoyo捫心自問


 


 


雖然我煮的東西常常會害你褲褲嫂.胃不酥湖.菊花流血....


 


但是自從當了你家媳婦


 


每天的三餐沒有一餐讓婆婆缺過


 


即使是我們要出遠門,我也會先傳好再出門


 


所以~~~~大嫂))))))我幫你對號入座囉!!


 


咱婆婆是在說你啦!!


 


大哥可能有從中聽出些端倪~~~


 


晚上就打電話來說明兒個要回來看婆婆啦!!


 


 



 


人生粉苦


 


吃苦就當做吃補吧!!


 


被婆婆嫌,就當作婆婆在幫我們消業障


 


阿咪駝佛!!


 



 


夏季盛產的苦瓜


 


拿來跟梅乾菜同煮


 


摳甘阿摳甘


 


是大人的味道啦!!




 


其他梅乾菜料理:


 


梅乾菜肉丸子


 


今天的晚餐3/9~~~乾煎魚腸+梅乾菜燒肉+地瓜葉


 


其他苦瓜料理:


 


梅汁苦瓜


 


鮪魚拌苦瓜


 


皮蛋蒼蠅頭+皮蛋炒苦瓜


 


今天的晚餐(9/28)~~~椒鹽餛飩+破布子苦瓜+魚香茄子+香煎鯖魚


 


星期天的午餐(8/7)~~~地瓜糙米稀飯+脆瓜+苦瓜燒豆腐+洋蔥炒蛋+青椒炒肉絲+紅糟松板豬


 


香炒湖南蛋(用電鍋煮白煮蛋)+小魚乾豆豉苦瓜


 


梅子入菜~~~苦瓜排骨湯+福菜燒豬肉


 


今天的午餐(99/5/22)~~蔭瓜苦瓜雞+胡瓜煎餅


 


苦瓜鹹蛋??鹹蛋苦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