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玩這個~~~海綿蛋糕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Q潤的戚風


 


但是做戚風要洗好多容器喔!!


 


有時候真的粉懶啦!!


 


做海綿蛋糕省事多了


 




 


看到carol女神利用泡過的煎茶渣渣又變出一道點心


 


将食材做最完整的利用


 


yoyo佩服到五體投地啦!!


 


家裡沒有茶葉渣渣


 


茶包倒是粉多


 


就拿柏爵紅茶來代替


 


材料及做法請至女神家~~~煎茶海綿蛋糕 學習囉!!


 





 


不瞞各位~~~我早上做了2次才成功啦!!


 




 


第一次想說做雙倍的份量卡省電




 


但是~~~攪拌過度


 


都消泡啦!!(連拿照相機拍拍的勇氣都沒有啦!!)


 



 


結果變成口感類似磅蛋糕的海綿蛋糕


 




 


第二次我不敢再用2倍份量啦!!


 



 


嘿嘿~~~這次就有像海綿蛋糕啦


 




 


這2條札實的蛋糕切一切放到冰箱慢慢吃囉~~


 


我的阿那達竟然說這種比較好吃


 


言下之意~~~我敢節成功的海綿蛋糕也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