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晚餐


 


香煎虱目魚肚(灑上日本買的山椒粉+抹茶鹽)


 



 


學詹姆士做"鄭家滷豆皮"(素)


 


不過我家缺香菇~~~所以少一味


 



 


豆豉(ㄕˋ)炒山蘇(素)


 


這次買的山蘇有嫩,老闆沒有唬我


 


還有剩菜:香滷豬腱 .免滷豆乾


 


昨晚有臉友提出疑問"今天不是假日,馬有開葷喔!是慶祝什麼日子嗎?"


 


我說"今天老公出差回來,是"伺寢"的日子"


 


這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所以有魚也有肉啦


 


阿嗯勾~~~


 


還沒10點這男輪就不支躺在床上"狗狗叫"


 


當然我也落得輕鬆啦


 



 


yoyo最近還煮了哪些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鮮香菇燒豆腐(素)


 





 


學carol女神做凍豆腐香菇煮 (素)


 




 


不過我用一半凍豆腐一半板豆腐


 


港款吼價啦!!



 



 


麵輪燒肉


 




 


炒魚膘(聽說是魚的精囊)


 




 


蒜炒鹹豬肉




 


油豆腐粉絲(順便消化冷凍庫的香腸)


 




 


涼拌鯊魚肚(便菜啦!!)


 




 


香煎鮭魚


 



 


炒粉腸(先魯後炒更有味喔!!)


 




 


炒鴨賞(加大白菜梗增加脆度與纖維質)


 


這幾個禮拜煮的


 


挑了這些還可以看的請你們品嚐~~~~


 


其實我最常煮的就是燙青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