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甄嬛",又接著看"步步"


 


每天沉溺於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


 


呼~~~~終於看完了!!


 


上菜囉~~~~


 


~~~~~~~~~~~~~~~~~~~~~~~~~~~~~~~~~~~~~~~~~~~~~~~~~~~~~~~~


 


前陣子在逛好是多的時候


 


我的阿那達拿了一盒"角椒"放進購物車中


 


我端詳了這玩意兒許久


 


心裡面OS......


 


生的角椒我還沒買過.做過......只有在南門市場買過做好的"角椒鑲肉"


 


這~~~~這~~~不是為難我嗎??


 


你確定要拿嗎??


 


爲了表示我也有一顆上進的心!!


 


就只好硬著頭皮買回去了!!


 



 


你煩惱不會做菜嗎??


 


去女神家挖寶就沒錯了


 


角椒鑲肉用的角椒和之前炒青色辣椒 用的青龍椒不一樣


 


角椒比較胖,沒皺折


 


不過挖籽這個步驟很難處理


 


我就直接剖半去籽


 


再塡入肉餡


 


哈哈!!看不出來吧!!


 


微辣的角椒加上鮮美的豬肉餡


 


真是美味!!連不吃辣的婆婆都敢吃!!


 


第一次做的角椒鑲肉


 


我很滿意(老王又上身了)


 


謝謝女神的分享~~~


 


詳細做法請移駕到~~~~女神家的角椒鑲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