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yoyo好久沒上來跟大家打招呼~~~想屬你們啦!!


 


今天端午節要拜拜


 


yoyo休假


 


準備了幾樣菜請祖先享用


 


一些便菜,一些自己胡亂煮一通


 


這些菜端出來


 


真的很怕傷了各位的眼


 


還請多多包涵啦!!




 


紅糟鰻魚


 




 


素雞


 




 


塔香茄子秀珍菇(九層塔被我打成青醬了)


 




 


炸芋丸


 




 


涼拌甘絲(完全沒有修飾~~~真醜!!)


 




 


熟小捲(還真大尾!!)


 



 


拜拜完我又把它變成~~~青醬小捲了!!


 





阿母包的五鼓素粽


 


yoyo自從上班之後


 


就很少在造咖玩料理.玩烘焙


 


好懷念那一段日子~~~


 


那是我可以放鬆自己跟大家交流的美好時光


 


上班時間很長


 


回家都累累了


 


完全提不起勁兒來必當必塞~~~


 


格子是我一部生活日記


 


要放棄我A哭哭啦!!


 


現在雖然上網時間變少


 


我還是會去你家逛逛滴~~~


 


朋友們不要忘記我,要等我回來喔~~~


 


最後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